高考网首页| 2011高考| 招生信息| 高考总复习| 高一年级| 高二年级| 高中试题| 高中课件| 高中教案| 电子教材| 志愿填报| 录取查询| 大学分数
高考网高考江苏站 > 院校大全 > 院校动态 > 正文

2011年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报考须知

来源:南京高考网 2010-10-21 15:43:58

    2011年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简章

    2011年南京邮电大学将在江苏继续实行自主选拔录取,以选拔品学兼优、综合素质好、特长突出的优秀人才。

  一、学校简介

南京邮电大学

  南京邮电大学目前已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,以信息学科为特色,理、工、经、管、文、教等多学科相互交融,博士、硕士、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格局。

  现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、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光电工程学院、计算机学院/软件学院、自动化学院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、物联网学院、理学院、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、传媒与艺术学院、经济与管理学院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海外教育学院、体育部、继续教育学院(应用技术学院)等16个院(部),信息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院、信号处理与传输研究院、物联网与传感网研究院等14个研究院(所、中心)。校园环境怡人,有仙林、三牌楼两个校区,占地133.2 万平方米。

  二、报名资格

  1、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生资格者;

  2、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(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、信息学)省级赛区三等奖(含)以上者;

  3、在全国中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中获得省级三等奖(含)以上者;

  4、在科技创新、软件、外语等方面有突出才能,并经所在中学推荐获得南京邮电大学自主选拔专家组认可的成果者;

  5、南京邮电大学中学生源基地学校、江苏省四星级高级中学推荐的,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名列前茅(成绩排名在年级前30% ),综合素质优秀、表现突出者。考生推荐中学须对推荐名单进行不少于2周的公示。

  三、申请方式

  校荐和自荐。

  四、优惠政策

  1、符合报名条件第1、2、3条,我校在录取时可优先满足第一志愿专业。

  2、符合报名条件第4、5条,我校在录取时可加20分安排专业。

    点击进入 2011年江苏省自主招生报考指南

12
我要投稿
  •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,负责自主招生工作,曾...[详细]
  •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,朱诗乐,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...[详细]
  •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...[详细]
  •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?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...[详细]